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最「幸運」的瑪爾濟斯!

瀏覽:237      發佈時間:2013-01-09 14:24:44 Share |

 2011年吉尼斯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頒發給一隻瑪爾濟斯「和最多名人合照的動物」獎, 因為他有363張與不同名人的合照,這個世界紀錄也算實至名歸了。


圖片來源 /animalfair.com


這隻看似平凡的瑪爾濟斯其實小有來頭,雖然曾經被遺棄,但因被美國最佳暢銷書作家溫蒂戴蒙(Wendy Diamond)認養而聲名大噪,溫蒂戴蒙本身除了作家身分,還是電視名人與瀕危動物救援倡導者,更常以資深犬評身分出席寵物主題節目。

能夠跟363位明星、時尚名流、政壇名人合照的狗兒,無庸置疑的確是很幸運,而這隻獲得世界紀錄的瑪爾濟斯也正好名為「幸運」(Lucky),昔日美國總統柯林頓、網球甜心莎拉波娃、《花邊教主》柴斯克勞福K歌情人》休葛蘭與《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都在牠的合照名單中,當然這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溫蒂戴蒙創建的網站AnimalFair中,可以追蹤到Lucky的近況,也能看到與各名人的合照,因為溫蒂戴蒙本身也熱愛動物,每次出席公益慈善活動都會帶著Lucky,在採訪嘉賓時就會請他們抱著Lucky一同入鏡,因而收集到愛犬與數百位名人的合照。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Clinton

迪士尼《歌舞青春》艾希莉(AshleyTisdale

專業訓犬師《報告狗班長》西薩米蘭(CesarMillan

K歌情人》休葛蘭(Hugh Grant

電視烹飪女王RachaelRay

《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Stewart

原文網址: 最「幸運」的瑪爾濟斯! 與全美名人合照登上世界紀錄 | YOMOpets寵新聞 http://yam.yomopets.com/news/?p=674#ixzz2HSOF8SOy 
YOMOpets寵物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