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熱門犬種大票選 瑪爾濟斯人見人愛

瀏覽:207      發佈時間:2013-02-26 12:44:30 Share |

熱門犬種大票選 小巧可愛的瑪爾濟斯犬人見人愛

小巧可愛的瑪爾濟斯犬人見人愛!
小巧可愛的瑪爾濟斯犬人見人愛!
熱門犬種大票選 小巧可愛的瑪爾濟斯犬人見人愛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23 14:14:36)瑪爾濟斯犬個性溫馴愛撒嬌,體型小巧迷你,是非常適合全家人的寵物,特別是在居住空間較小的都會地區,多年來一直是許多飼主們心中的首選。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在今年初推出的一系列寵物造型衛生紙套中,瑪爾濟斯造型就讓許多飼主們愛不釋手。

瑪爾濟斯犬大多具有不怕生、好客、顧家等特性,屬於容易飼養照料的犬種。瑪爾濟斯犬的食量很小,且跟其他小型或迷你犬,像是吉娃娃、科基犬等一樣,擁有較長的平均壽命,因此在飲食方面更需要獨特的抗氧化配方,可有效擊退傷害身體的自由基,幫助建立強健的免疫系統。食物中含有足量的必需脂肪酸Omega 3&6與牛磺酸,都能讓牠們的皮膚毛髮更強健亮麗。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所推出的「小型及迷你犬配方」,就是相當適合瑪爾濟斯的寵物食品。

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公司建議,不論飼養什麼犬種,一定要定期帶牠們到動物醫院做健康檢查,並選擇由專業獸醫師針對寵物的年齡、體型、健康情況所推薦的寵物食品,才是讓可愛的狗狗健康且長久陪伴在身邊最好的方法。

資料來源:美國希爾思寵物營養台灣總代理韋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