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貴賓狗「人面獅身」粉紅無耳狗蛋糕

瀏覽:233      發佈時間:2013-03-27 10:45:15 Share |
 

專做藝術蛋糕的店家,大多會在網路上放各種造型圖片,任君選購,卻再度因為「差很大」引發糾紛,有消費者向新竹店家訂購貴賓狗造型蛋糕,為60歲的阿姨祝壽,沒想到收到實品,壽星當場傻眼,狗狗不僅少了耳朵,圓臉變成倒三角,顏色也從咖啡色變成桃紅色,消費者不滿PO網,貴賓狗變成人面獅身,但業者表示,對方當初沒指定要一模一樣,否認出錯。

貴賓狗表情無辜,可愛造型栩栩如生,消費者看到網路圖片立刻下訂,沒想到收到的蛋糕是這副模樣,全身紅通通,臉型也不對勁,實品和網路相比,耳朵不見了,臉型從圓臉變成倒三角,顏色也是十足的桃紅貴賓,造型怎麼看怎麼不對勁,狗狗後腦杓也是扁到不行,打開蛋糕家人全笑翻,60歲的壽星阿姨則是驚嚇又傻眼。

消費者廖小姐:「(家人)就說怎麼長這樣,這什麼,(網友)每個人幾乎,都是哈哈哈,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人說從背面看,就是人面獅身。」 

就是因為阿姨養貴賓狗,才訂購蛋糕打造她的愛犬模樣來祝壽,沒想到成品卻是差很大,但專做藝術蛋糕的店家解釋,消費者並沒有要求跟網路照片,要「一模一樣」。蛋糕店業者:「她根本就沒有(指定造型),她只有說她要貴賓狗、咖啡紅,形狀我設計,只要是抬頭,其他我設計。」

業者否認出錯,認為消費者PO網內容是不實指控,而消費者表示,就是從網路上看到貴賓狗蛋糕照片,才打電話下訂,沒想到雙方認知不同,原本的生日驚喜變成意外驚嚇,怎麼處理還是談不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