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日本女子記錄寶寶與柴犬生活萌照 融化人心

瀏覽:231      發佈時間:2013-05-17 10:54:13 Share |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動物和小孩,是攝影師公認最難拍的兩大主題,不過當兩者相遇,往往能拍出可愛度破表的經典作品,可愛的柴犬“Maru”與小男嬰“一茶”,就是最好的例子。

有許多父母習慣讓孩子在嬰兒時期就跟家裏的狗狗接觸;但也有家長們擔心孩子從小與寵物接近,會不會導致過敏或感染其他疾病?其實,成人傳病給嬰兒的機率,是狗的好幾倍,有海外學者研究指出,家裏養狗的孩子,發生過敏的機率比沒養狗的低,免疫力也較高,重點是要把環境維持幹凈,而不是把臟亂的責任丟給寵物。

目前已經2歲的“一茶”,從小就跟著“哥哥”柴犬Maru玩在一起,遠嫁美國的日本媽媽Manamoon用相機記錄下這對小兄弟的生活點滴,並持續把照片上傳到博客上,看著他們整天膩在一起,有時一起吃,有時一起睡,甚至還曾一起洗澡,感情好到讓人非常羨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