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麻豆 邀免費賞坪林生態

瀏覽:243      發佈時間:2013-07-09 14:28:43 Share |

新北市府推出坪林旅遊行程,昨找來擔任廣告主角的兩隻可愛柴犬衝人氣。李定宇攝

坪林地區由於雪隧開通後往來人數大幅減少,意外讓當地自然生態快速恢復,新北市為吸引民眾前來坪林感受生態復育,推出各式旅遊行程,昨宣傳會找來擔任廣告主角的兩隻柴犬衝人氣。環保局表示,七月至十二月每天都有活動,今天中午開放報名。

隨處見魚鳥昆蟲

坪林現在已可在河床看見魚群,樹梢也常見各式鳥類,各種蝴蝶、甲蟲等生物隨處可見,生態資源豐富,新北市府為分享自然之美,昨宣傳會中請到兩隻柴犬擔任旅遊主角宣傳活動,本月二十日起推出低碳旅遊,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共同觀賞。 

今中午開放報名

環保局低碳中心主任朱益君表示,規劃行程分為天天出發的免費行程,及六、日出發三百九十九元套裝行程,主題包含金瓜寮生態導覽、親自動手採茶或附近石雕公園及坪林老街等地參觀,為避免人數過多影響當地難得恢復的生態,行程一天最多僅安排一百人,活動至十二月十五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