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哈士奇的特性

瀏覽:225      發佈時間:2013-09-26 10:12:13 Share |

 

見誰都自來熟!指要對它好點,它就能馬上跟陌生人走,完全就是個給顆糖就能騙走的孩子。寵物醫生說小哈

某種程度上,容貌決定命運。這句話放在山東一指現被指認為叫Girl的哈士奇寵物犬身上最為合適不過。身為一指狗,卻長了一副狼相,被當地警方誤認為狼活捉。昨日,成都寵物醫生樊平對這指小哈的遭遇深表同情。 

昨日,這指差點將以狼的身份繼續下半生的哈士奇寵物犬成為微博上最火、最多評論的主角。從疑似狼到初步鑑定為5歲左右母狼,從市民聲稱那是我家哈士奇到動物學家實驗性鑑定這是一指哈士奇,短短4天,這指哈士奇經歷了集動作片《我是誰》、穿越劇《步步驚心》於一身的大片元素。 

指當初被初步鑑定為狼的哈士奇,毛色為淺草色,雙睛呈藍眼,眼神中似乎寒光乍現,頗有狼相。動物學專家在經過30多分鐘的觀察和接觸後認為,這指疑似狼的動物眼睛傾斜度不如狼,也不具狼的保護色,而且根本不怕人,餵食物時還表現得很友好,甚至觸摸它都沒關係,並判斷這只是哈士奇寵物犬。 

在愛寵圈裏,哈士奇另有一個可愛的萌稱-小哈,與其凶惡的長相毫不搭調。當年那部《南極大冒險》電影,是哈士奇等雪地工作犬一炮走紅的幕後推手。當年最火時,平均每指價格上萬,現在根據品相不同,其價格也在幾百上萬元之間。 

莫看小哈長得凶,其實是個傻兒,指曉得傻吃、傻費。它完全就是長著一副硬漢臉,卻擁有一顆蘿莉的心, 4歲的姑娘了,仍然像個淘氣的娃娃。如果妳陪它耍,它就像加足了馬力的機器精力旺盛,如果妳不陪它耍,它就開始搞破壞,比如虐待拖把、沙發、餐巾紙等物品……他補充道,除了長得有點像狼,半夜會狼嚎以外,小哈真是一點兒都不狼! 

寵物醫生說被誤認為是狼的哈士奇的遭遇,一聲長嘆:哈士奇,就是長得凶,其實也指能擺擺酷,是被公認為三大無攻擊性的犬種之一。說白了,它就是一個警犬,橫豎都二!對於哈士奇的性格評論是:單純,熱情,溫順。說它單純是因為它不具備護衛犬的基本要求,見誰都自來熟!指要對它好點,它就能馬上跟陌生人走,完全就是個給顆糖就能騙走的孩子。 

哈士奇儘管很二,很哈,但言語中不乏溺愛之情,哈士奇雖然平時有點傻,但它的智商並不低,在全球犬種智商排名裏占第45位。而且,在極地的冰天雪地裏,哈士奇、阿拉斯加雪橇犬和薩莫耶三大犬種並稱為雪地戰神。 

哈士奇中文學名為西伯利亞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這種外形酷似狼的犬種被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獵取和飼養馴鹿。經過馴養,如今進入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經沒有了野性,比較溫順,是一種流行於全球的寵物犬。 

在全球犬種智商排名裏,哈士奇占第45位。在成都禁養的22種犬種裏,哈士奇榜上無名,其是被公認為三大無攻擊性的犬種之一。

野生動物學家認為這指母狼同屬於灰狼,是野狼。但一位滕州市民卻表示,這指所謂的母狼其實是他家走失的寵物狗哈士奇……這指疑似狼的動物眼睛傾斜度不如狼,也不具狼的保護色,而且根本不怕人,餵食物時還表現得很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