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雪貂變腫 當貴賓狗販賣

瀏覽:244      發佈時間:2013-10-01 12:30:13 Share |

毛茸茸的貴賓狗是很多人喜歡的寵物,不過身價卻不便宜,阿根廷有不肖寵物業者,竟然把成本比較低的雪貂,注射大量類固醇,讓這些雪貂發胖變形,冒充成貴賓狗販售,魚目混珠,從中牟取暴利,很多人買回家後,才發現受騙上當。 

身體瘦長的雪貂,在客廳裡靈活的跑來跑去,把體型大牠好幾倍的東非獵犬薩路基,逗得團團轉,不過原本相當可愛的雪貂,到了阿根廷的寵物市場裡,卻成了這副模樣,圓圓的大頭,身上的毛相當蓬鬆,和一旁的貴賓狗比起來,相差沒有多少,根本看不出來牠竟然是隻雪貂,就這樣被當成小狗給賣了出去。 

動物專家Beth Randall:「雪貂非常愛玩,也非常友善,介於小貓和小狗之間,牠們的壽命有7到9年,非常可愛,牠們也非常喜歡人類。」

就是因為和人類友善,雪貂也被很多人當成寵物,不過一隻雪貂身價大約75美金,被不肖寵物業者強行注射類固醇之後,身體發胖變形,和玩具貴賓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業者一隻賣150美金,2倍的暴利,卻比市價千元美金起跳的貴賓狗便宜許多,讓很多客人受騙上當,自以為買到便宜的貴賓狗,直到把心愛的寵物送到獸醫院檢查,才驚覺自己的愛犬竟然是隻雪貂。 

Beth Randall:「雪貂需要大的籠子,同時必須常常離開籠子,一天至少好幾個小時出來玩、出來運動,這樣牠們就會很開心。」

原本可愛又喜歡親近人類的雪貂,卻因為商人的利益薰心,而慘遭虐待,恐怕讓很多愛護動物的人看了於心不忍,而這些被揭發的不肖業者,也將面對應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