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聽到關鍵字便瘋狂

瀏覽:222      發佈時間:2014-02-20 09:57:49 Share |

你家狗會為了什麼而瘋狂?有的狗聽到「散步」就失控,而愛狗的咸台永、林美璱夫妻則說,在他們家不能隨便說出「棍子」這個關鍵字,一旦說出口,家裡的三隻柴犬Miumiu​、Happy與Money 全部激動跳躍,等著人丟棍子給牠們撿。而三狗「齊步走」咬回來的模樣,彷彿「儀隊操槍」表演,相當爆笑有意思!


▲左起Happy、Miumiu、Money 三隻柴犬咬棍齊步跑,如「儀隊操槍」。(圖/咸台永提供)

 

林美璱說,這遊戲一開始只是跟Miumiu 玩,牠撿回棍子並不給我們,而是​在我們周圍扭著屁股炫耀。結果Happy、Money四個多月大時,​學會了跟Miumiu 咬著棍子齊步走,就好像儀隊操槍似的,相當​好玩。「但等Happy、Money 稍大後,這隊伍就改走為奔跑了​!」

她透露,原本自己還蠻怕狗的,養了之後才發現樂趣不少。像是Happy會飛簷走壁橫跨圍欄、Money 會偷開籠子門等等,這些都是他們安裝攝影機才發現的「秘密」,讓人哭笑不得。

咸台永也說,這個「操棍齊步跑」的遊戲並不是人教出來的,而是牠們自己玩出來的。三柴犬熱血期盼著人們把棍子丟出去,再一起咬著齊步跑回,實在可愛。林美璱將影片分享在Facebook 後,受到一票好友們按讚回應,有人說「笑到臉頰酸」;也有人稱讚「世界上最可愛的狗仔隊!還會閱兵。」而她的好友──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據悉也是三柴犬的粉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