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與貓咪互毆

瀏覽:223      發佈時間:2014-03-05 14:04:56 Share |

 

住在苗栗的魔術師莊琇雅本身養了一隻1歲大的柴犬「Q醬」,懷孕期間又領養另一隻3個月大的流浪貓「小葵」,徹底用魔物表演實際行動破除寵物對小孩過敏的迷思。她現在一邊顧女兒、一邊看毛孩子們上魔術師表演貓狗大戰,出聲喝止還會有默契的扮無辜、裝沒事。

本來就養了一隻柴犬的莊琇雅,在懷孕期間又收留了一隻的3個月大流浪貓「小葵」。貓咪剛來時身體小小的看起來很瘦弱,誰知道去生完小孩回家後,發現「小葵」整個大了不只一倍,還變胖胖的超有肉。

「小葵」身體長大、膽子也跟著大了起來,超愛挑釁家中柴犬哥哥「Q醬」。還好「Q醬」雖然有個性也不會真的對「小葵」生氣,頂多就是張大嘴巴含住貓頭,壓制這個調皮的貓弟弟。

 

好笑的是,有時「小葵」伸手打柴犬哥哥時,爪子會勾到柴犬厚厚的雙層毛,常扯得「Q醬」吃痛該該叫。台中魔術師出面喝止時,「魔術師」就會露出無辜的表情,好像有體型優勢的狗哥哥欺負牠一樣,讓莊琇雅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