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變裝引領新潮流

瀏覽:246      發佈時間:2014-03-28 11:49:00 Share |

          一般潮男服飾的穿搭是由超級名模來示範的,讓消費者看過後,也有希望自己穿上也能同樣帥氣的衝動。但是,據英國《鏡報》3月24日報導,美國紐約的一對服裝設計搭檔卻讓自己的愛犬擔任模特兒,試穿各款炫酷男裝,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據悉,29歲的鐘大衛(David Jung)和27歲金藝娜(Yena Kim)是美國紐約一對從事服裝設計的搭檔。有一天,他們路過一家寵物店時,看上了頗有明星範兒的柴犬菩提(Bodhi),於是將它帶回家。後來,他倆突發奇想,讓愛犬菩提來擔任模特兒,為它穿搭各種潮男服飾並攝影。

      鐘大衛表示,菩提非常熱衷於被他們穿衣打扮。每當它發現要為它拍照時,它都興奮得不得了,擺出各種或古怪、或炫酷的造型。菩提的穿搭有休閒風、紳士風、潮男風、雅痞風,都穿得有模有樣,絲毫不輸給那些超級名模。

      後來,鐘大衛與金藝娜將菩提的照片發佈到網上。菩提深受廣大網友們的喜愛,迅速走紅,並引發了時尚界新潮流。如今,兩位設計師已經創立了自己的時裝設計品牌--柴犬潮男(Menswear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