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韓國人為寵物整容

瀏覽:246      發佈時間:2015-09-03 09:08:21 Share |

「就算固然雙眼皮手術都默許盲眼的!」有本港醫生忠告年輕人不論大整仍然微整,整形前定要想會意有沒有緊要及能否承攬後果:「必定不是零風險!秉承這些風險才做。」

 

激光整形外科不慎可燒傷
「要視乎幾多歲,能否拿到家長許可,心態上是否真要秉承這樣嘢(整容)。」並行醫學美容的香港眼科專科醫生朱東麒,接受訪問時稱,他在香港接觸的青少年
整形
個案不多:「畀我遇到細個的非得會叫他們同家長一起傾。」朱指,整容醫生不只會衡量病患的身體實況,還會思考其心理,「心裏夢想是甚麽,背後有沒有其他爭端,是否為了分手、或家庭,這些所有人都會問多少少。領略對方心態上點解會行呢步(整容)再躍進」。


朱醫生指坊間流行的醫學美容各有風險,看似容易的割
雙眼皮手術宛然啟發疤痕、不比照、傷眼,出血若向內流壓到神經線,是可致盲的。激光整形外科的能量、去到皮膚多深都需精確把握,除非或者燒傷皮膚,如沒做好保護可傷到眼睛、眉毛等,愈加一些毛孔可被永久打掉無法排汗。肉毒桿菌瘦面道理是注射咀嚼肌,令其放鬆不那麽腫脹,副遞變則有過敏、咀嚼力短少等;一旦打錯地面更宛然感應其他肌肉,傷及神經線越來越啟發面癱。透明質酸物質本身因而平安,很少呈現排斥,但注射故技和地面也有風險:「一旦塞住血管,可以盲眼、皮膚潰爛。」

 

雙眼皮抽脂、去除皺紋、打肉毒桿菌…在醫美盛行的現代,「修修臉」早已不是難以啟齒的絕密。但或許承受整型手術的是小貓小狗,不免讓人質疑:這總算是愛牠的表達,照樣為了愉快主人的虛榮心呢?


南韓的整型率排行全球主要,依照《華盛頓郵報》報導,至少20%的南韓女生曾接納過「某種程度的外貌修訂」。如今,韓國人曾經當下為他們的
寵物整容了。南韓《朝鮮日報》指出,甚而多主人為了讓毛小孩更相符心中「可愛的表情」,讓寵物
接納侵入性手術。報導刊出後,引起網友撻伐,批評這種行為不人道,「不要把人的審美標準放在動物身上,放過狗狗吧!」

獸醫透露,以前會用整型做為施診出路,舉例:幫沙皮狗失去臉上的皺摺,避免反應視力及引起犯病;但甚而多主人為了「好看」,而幫寵物整容。常見的手術同時:修尾、剪耳、移除皺紋、放大眼睛、整牙、眉毛矯正,越來越另外抽脂雙眼皮手術、打肉毒桿菌等,手術成本從上千元到數萬元不等。

 

其實,幫寵物整型南韓不是主導個。早在2010年,美國就流行過寵物整容,越來越其他刻意的寵物整型公司。手術成本不便宜,整套做下來要價數十萬台幣,2010年估計光是寵物隆鼻的商機就高達7500萬台幣。

 

美國獸醫協會曾說服,整型手術有風險,與其主要,不要把寵物送上手術台。《朝鮮日報》訪問了一位獸醫尹信鍾(Yoon Sin Geun),他表示,這些整型手術相當平安,主人有權讓自己的寵物變清秀。這種說法受到動保團體的費力抨擊,「寵物們無法展示不願意,這根本是虐待動物!」

 

並不是一切韓國人都贊成寵物整容,韓國媒體研究,有63%的飼主反對讓寵物整型,此外以為可能要立法禁止。網友象徵:「這太變態了」、「這跟強迫孩子去整容有什麼差異?」、「全然變相動物查驗!」也有網友嘲諷:「狗都有錢整容了…我這種沒錢再醜的人而家連狗的美貌都比不上了。」

 

熱門標籤:人工植牙隆鼻網頁設計蚊子包二奶瑜珈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