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養寵物來當陪伴

瀏覽:201      發佈時間:2015-09-09 11:56:31 Share |

現在很多人都會養寵物來當陪伴,甚至把牠們視為家人,然而動物界的年齡計算往往都比人類快,在美國俄勒岡州就有一隻貓咪,牠的年紀大約人類124歲,堪稱「貓瑞」。

根據「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金氏世界紀錄官員表示,這隻愛吃起司和抓老鼠的美國俄勒岡州貓咪「燈芯絨」(Corduroy),以26歲又13天的年紀,成為全球最長壽的寵物貓,年紀約人類的124歲。

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組織在聲明中表示,燈芯絨住在俄勒岡州波特蘭東南方約160公里的姊妹城(Sisters),時常待在戶外玩耍。金氏世界紀錄官員還說,燈芯絨從小就和飼主歐庫拉(Ashley Reed Okura)住在一起,飼主歐庫拉在聲明中說:「長壽秘訣是讓牠成為1隻會獵捕老鼠且獲得許多愛的貓。」

金氏世界紀錄發言人歐特(Kristen Ott)說明,世上或許有比燈芯絨更老的貓,但若要取得認證,飼主必須提出相關證明,例如寵物貓的影片紀錄,以及證人證詞等。

 

熱門標籤:隔熱紙裝潢熱水器納豆捕蚊達人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