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哈士奇陪娃練爬

瀏覽:714      發佈時間:2013-10-22 12:22:22 Share |

兩隻哈士奇狗狗,陪著小主人匍匐爬行,還不敢超前,超狗腿的影片,一po上臉書,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分享,由於實在是太可愛了,影片甚至紅到國外,連美國、英國媒體都爭相報導,女主播在報導時,不停用娃娃音大喊好可愛,連男主播也要被融化了,目前全球已經有百萬人看過這段影片。

寶寶爬行大賽開始囉,快七個月大的楓糖,競爭對手是兩隻哈士奇犬黑糖跟米糖,兩隻哈士奇犬扭動屁屁慢慢地匍匐前進,一扭一扭不敢超前,中間還稍微停頓一下,可說是超級狗腿,但小寶寶卻不太認真,只往前移動了一點點,這段超卡哇伊的影片紅到國外,點閱率超過百萬人,連英國美國電視台媒體都爭相報導,女主播不斷用娃娃音,驚呼說實在太可愛了,拍攝影片的許小姐,家住雲林縣麥寮,平常用用影像記錄狗狗跟嬰兒的互動,沒想到這麼受歡迎。

影片拍攝者許小姐:「牠(哈士奇犬)會跟他(寶寶)撒嬌,像他(寶寶)有時候爬一爬,米糖會壓在他身上,他想要撒嬌,他(寶寶)會突然爬不動,在那邊哀躺著等等。」兩隻哈士奇就像護衛一樣,但其實是跟小主人爭風吃醋啦,看著小主人爬大人好開心,哈士奇也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也想博得主人歡心,果然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兩隻大狗狗變成了小主人的大玩偶,現在還會跟著主人學爬,這段影片還被網友稱讚,可愛程度真的是凡人無法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