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科學怪狗 拉布拉多貴賓

瀏覽:811      發佈時間:2014-02-14 10:08:44 Share |

上世紀80年代,拉布拉多貴賓狗在康倫(Wally Conron)的配種之下誕生。不過這種受到不少人喜愛的品種,,創造者卻稱是「科學怪狗」,並承認是恐怖的錯誤。

85
歲的康倫當年配出這種混種狗,原本是想要幫人。因為一名失明婦人需要一隻導盲犬,但她的丈夫對狗毛敏感,康倫就將拉布拉多與貴賓狗混種,因為貴賓狗的狗毛不會引發過敏。

拉布拉多貴賓狗後來大受歡迎,不少名人如藝人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搖滾樂手Neil Young等都養了這種狗。

但康倫指出,新品種其實是一個恐怖的錯誤。因為雜交的關係,新品種的眼睛與髖關節會有先天性疾病,也不能抵抗壓力與正常消化食物,實在不應再繁殖這種混種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