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貴賓狗命危 巧遇愛狗人士

瀏覽:610      發佈時間:2014-03-05 14:15:03 Share |

桃園吳姓女子帶著寵物貴賓狗「Q寶」外出時,因為受到其他大型狗吠聲驚嚇,掙脫牽繩逃跑發生車禍生命垂危,所幸遇到到愛狗人士送醫,還先墊付急救費用6000元救回狗命,讓牠回到主人懷抱。

 

桃園縣警局桃園分局23日表示,21日傍晚6時許,吳姓女子到武陵派出所報案,她表示18日凌晨0時30分許,帶著3歲紅貴賓狗「Q寶」出外散步,走到桃園市復興路與三民路口時,Q寶因為聽到其他大型狗的吠叫聲受到驚嚇,掙脫了牽繩逃跑不知去向,自己與家人在附近找了兩天,並製作尋狗啟事張貼,但是都沒有消息,無計可施之下希望警方能幫忙。

 

警員林茂英請吳小姐先於所內洽公區休息,立即調閱附近監視器,確定Q寶逃走的方向後,沿其逃逸路線調閱監視畫面,發現Q寶在桃園市復興路、南華街口遭到車輛撞擊倒地,一對騎乘機車的情侶經過時發現躺在路中間的Q寶,馬上停車將牠抱起隨即快速離去。

 

林姓警員調閱其他畫面確定該機車號碼後,與車主許姓男子取得連繫,許男接到通知馬上帶著小狗趕到武陵所,吳女看到Q寶心疼的抱著牠安撫,並立即歸還許先生代墊的醫療費用6000元。

 

許姓男子表示,18日凌晨1時許,他與女朋友騎乘機車經過桃園市復興路與南華街口時,發現有隻小狗躺在路中間,立即停車觀查,只見小狗不斷的吐血生命垂危,兩人二話不說抱起小狗將牠緊急送往寵物醫院搶救,醫生檢查後表示小狗遭車輛撞擊,有內出血及四肢挫傷的狀況,幸好及時送醫救回一命。

 

Q寶經過治療後,許姓男子代墊醫藥費,將牠帶回家中照顧,打算等牠狀況好轉再請警方幫忙找飼主,沒想到先接到警察的電話,知道飼主一定非常焦急,馬上帶著小狗到所還給飼主。

 

吳小姐聽完後眼眶泛紅表示,Q寶是剛撿到不久的流浪狗,還在治療中,牠的出現就像家人一樣,失去牠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幸好遇到善心的許先生及熱心的林警員,讓她順利的找到Q寶,真的是老天保佑,以後一定會更謹慎,不會再讓Q寶離開自己身邊。

 

吳小姐下午表示,「在林警官的協助下,很幸運的找回Q寶,接下來我們想尋找撞傷牠卻連停車都沒停的肇事者!(我們已經有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