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沒耳朵又扁頭 狗蛋糕變人面獅身

瀏覽:616      發佈時間:2013-10-22 12:19:28 Share |

專做藝術蛋糕的店家,大多會在網路上放各種造型圖片讓消費者選購,不過小心,你可能會買到差很大的蛋糕,新北市的一位民眾,向新竹的一家業者訂購貴賓狗蛋糕,結果寄來的狗狗蛋糕不僅沒有耳朵,後腦杓更是被壓到扁平,被網友笑說根本就是獅身人面像。

看到網路店家的貴賓狗蛋糕,做的就好像真的一樣,新北市的這位廖小姐想到阿姨很愛狗,生日看到這個蛋糕一定很高興,所以她毫不猶豫地打電話地訂購,只是蛋糕宅配到家後,她卻怎麼看,都看不出這是一隻貴賓狗,看看這個號稱是貴賓狗的蛋糕,耳朵不見了,臉型從圓臉變成倒三角,後腦杓也是扁到不行,活像個出了車禍的人面獅身像,造型怎麼看怎麼不對勁。

原本想要給阿姨的一個驚喜,現在變成了驚嚇,讓廖小姐氣得要求退錢,不過做出這個蛋糕的業者,卻也對廖小姐很有意見,除了出示訂購單,強調廖小姐沒有照正常程序下標外,他們也說當初廖小姐,並沒有指明要做與網路相同的款式,雖然業者否認出錯,還揚言要寄存證信函,不過再看看這個號稱是貴賓狗的蛋糕,應該沒有消費者要當冤大頭,接受這麼一個不像的蛋糕吧,想要用當初沒說好要做到一樣的蛋糕當理由,業者實在站不住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