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保鏢英勇護主

瀏覽:590      發佈時間:2014-07-10 10:53:51 Share |

我們常說,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這話一點都不錯。日本最近就連續發生兩起柴犬擊退黑熊,英勇救主的故事,讓人十分感動。

聲源:廣播:「有一對母子熊出沒,請大家注意。」

日本金澤市28日,發生一起黑熊攻擊人類的驚險事件。63歲的田中和他太太早上在山林步道溜狗時,看到樹上有2頭小熊。沒想到,一頭170公分高的黑熊突然就從背後攻擊,還好他們養的母柴犬「巧克力」,馬上勇敢地站出來對大熊狂吠、並作勢攻擊,最後嚇走了黑熊。

遭黑熊攻擊太太田中富美:「那隻熊整個趴在我​​先生身上,巧克力原本很溫馴乖巧,牠當下似乎忘記自己是一隻狗,我從來沒想過牠可以當保鑣。」

無獨有偶,秋田縣一名5歲男童菅原昊,21日在河邊玩耍時,突然遭到一頭100公分高的黑熊襲擊,還好他的愛犬「小可愛」趕緊飛奔而來,不停地對黑熊狂吠,最後趕走了這頭龐然大物,也避免了一場悲劇。

男童曾祖父館下昇悅:「小可愛做得很好保護了我們,以往大家都說柴犬太膽小,沒人知道小可愛到底有多勇敢。」

小可愛也是一隻母柴犬,從小就和小昊玩在一塊,倆人的感情密不可分。所以當小昊遇到危險時,小可愛就本能地想要保護主人,完全不顧自己體型嬌小。

遭熊攻擊男童菅原昊:「我很感激小可愛救了我,牠很開心。」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用在柴犬身上是再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