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手帕交遛夠曬恩愛

瀏覽:692      發佈時間:2014-03-28 11:20:38 Share |
丁春誠。圖/網友提供
Akemi。圖/網友提供

丁春誠與Akemi不鬆口談戀愛,卻時時被目擊黏TT,昨午,兩人就在大安森林公園遛狗曬恩愛,尤其丁春誠對Akemi養的吉娃娃相當照顧,還會和另外一隻瑪爾濟斯跑步互動,儼然是「狗爸爸」。

丁春誠與Akemi雖一身便服,但人高馬大的兩人與迷你犬的一家四口組合,在有阿伯午休打盹的公園裡,相對顯眼。

Akemi與丁春誠在大安森林公園約會及遛狗。圖/網友提供

丁春誠穿著一身黑,揹著裝著吉娃娃的粉紅色包包,腳邊還有瑪爾濟斯繞著他打轉,1人2犬外加粉紅色包包,在公園相當顯眼。

直到5分鐘後,Akemi從入口處匆匆跑進,一見丁春誠,立即展露燦爛甜笑,還拿出手機幫丁春誠及兩隻狗拍照,丁展現紳士風範,幫Akemi揹包包,讓她先與狗狗們打招呼,兩人默契佳,互動有如老夫老妻。

雖有兩隻狗,丁春誠卻對吉娃娃相當愛護及照顧,只要有小狗靠近,立即將吉娃娃塞進粉紅包包內,此舉與之前Akemi曾透露,近期養了一隻吉娃娃,每天早上起床就成為狗奴才,為狗把屎把尿,以及教規矩,此語也意外點出另一疑點,丁春誠似乎擁有Akemi家裡鑰匙,才能早她一步帶狗出門散步,兩人的交情,似乎比「好朋友」更深入一些。

Akemi(右)與丁春誠在大安森林公園約會及遛狗。圖/網友提供

Akemi經紀人美寶表示,丁與Akemi認識很久,最近Akemi剛養吉娃娃,才會花很多時間教育,有時他們會一起遛狗,不一定只有兩人,到底關係為何?美寶說:「應該是『手帕交』吧!」丁春誠經紀人則表示,兩人是好朋友,經常遛狗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