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買什麼寵物給小孩子最好?當然是貴賓狗了

瀏覽:608      發佈時間:2014-10-27 10:12:07 Share |

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加快,現在很多家庭的小孩子都是自己孤獨的度過上學前的童年的。很多家長都是把小孩子一放,每天上班下班,小孩子就是和保姆在一起。這樣的話,小孩子就少了很多童趣了。不過有聰明的家長會購買一些寵物來陪伴小孩子的。比如說很多家長會購買一隻貴賓狗給小孩做童年的小玩伴。

 

其實很多家長在挑選寵物給小孩子這個問題上糾結過的。因為,市場上的寵物有很多種,比如說魚類的有金魚、烏龜等;還有爬蟲類的;鳥類的;犬類的……而家長們擔心的就是這些寵物對孩子會不會造成傷害。比如說要買犬類寵物的話,又不能買太兇猛的,買魚類的又容易死、鳥類的又怕會有禽流感等。其實有這些顧慮的家長是很正常的。在這裡寵物犬物語學院為各位家長挑選一種比較適合作為小孩子玩伴的犬類寵物——貴賓狗。

 

貴賓狗的體型相對其他犬類動物是小很多的,身高一般是25cm28cm之間。另外,這紅貴賓狗更加是被譽為最聰明的犬類動物。貴賓狗性格是比較活潑,很會撒嬌,對主人也是很黏糊。另外貴賓狗的一個比較大的優點就是天生不會掉毛,這樣就絕對不用擔心小孩子過敏了。還有,貴賓狗是一種比較喜歡和小孩子玩的寵物狗,是天生最適合和小孩子生活的寵物狗。加上貴賓狗的壽命比較長,平均壽命達到了15歲左右,更加是能夠長期和小孩子培養感情了。綜合來說貴賓狗毛色多樣,個性聰明、負責、機警、易訓練、安靜,體態優雅,具有看守、警戒的能力,更是感情最豊富的家庭伴侶犬。最適合做小孩子的寵物了。

 

不過寵物犬物語學院提醒大家,不管是貴賓狗還是其他的寵物狗,只要是買了就要認真的對它們的生活負責,要把它們當成家人那樣關愛。只有這樣才能夠和寵物狗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如果大家決定了購買貴賓狗給小孩子做寵物,那麼就要教導小孩子愛護寵物,要和寵物成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