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瑪爾濟斯成吉祥物

瀏覽:721      發佈時間:2014-03-05 14:09:12 Share |

台灣左投王維中所屬的釀酒人隊,在春訓之餘也不忘展現愛心,日前一隻模樣可愛的瑪爾濟斯在球場徘徊,似乎已經走丟,球隊決定收留,並將這隻毛小孩列為他們春訓的吉祥物,並取名為「漢克」,和球員們一同訓練。原本有些嚴肅的訓練基地,都因為漢克的關係,氣氛變得相當溫暖。

釀酒人日前在亞歷桑納全面開訓,第一天就有一隻年約二至三歲的瑪爾濟斯,不斷在球場周圍走動,隊職員見可能走丟,主人也沒有來找牠,最後決定收留,而其名來源正是生涯擁有756支全壘打的名人堂選手漢克阿倫(Hank Aaron)。自從漢克來的那一天,釀酒人春訓營整個活絡起來,沒有人嫌牠礙事。

 

今年被預定為一號先發的賈拉多(Yovani Gallardo)說,「牠真是太棒了,是隻好狗,來到這裡看的每一件事都很有趣,非常會引人注意。大部份的人都認為狗應該要放在家裡不應該出來,因為我們要工作,但牠跟在我們的身邊很有趣,春訓讓我們變得有點享受。」

 

不僅球員超愛瑪爾濟斯漢克,就連隊職員們也相當喜歡,還給了牠一件球衣,並不時將牠抱起來摸一摸,似乎在向小狗「討拍拍」一樣。此外漢克不僅能待在場上,甚至還可以留在球員休息區,在大桶飲料旁邊當「開特力管理員」。

 

釀酒人還向漢克的原主人「警告」,如果再不來將愛犬認領走,球隊就要在球季賽開打的時候,將牠帶往密爾瓦基了。由於消息一出後立刻有球迷前來觀看,讓這隻連確切年齡都無法判定的毛小孩,近來成為當地的「超級大紅人」,在寒冷又乾燥的基地裡,暖化所有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