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真是人不及馬爾濟斯狗

瀏覽:722      發佈時間:2015-06-15 16:51:57 Share |

台北市保安大隊以往從事勤務時,盤查到一名顏姓駕駛,並在他車上起出毒品。警方展示,顏嫌受偵詢期間,遠程和自己的馬爾濟斯的寵物狗「小莉」形影不離,還問警方可不准許援助呵護?警方感嘆,「顏嫌不太會對家人有沒有這麼好,真是人不及馬爾濟斯狗!」

 

保安大隊第二中隊包括小隊長蔡崇群等8人,日前在文山區基隆路與汀州路口實行巡邏勤務時,見到1部銀色BMW自小客車行跡可疑,盤查後窺見顏姓駕駛有毒品等多項前科,並於車上找到海洛因1包、注射針筒1支。

 

警方透露,顏嫌於104213日因酒後駕車被員警盤查,立刻因憂心犯案會遭撤銷假釋,許多次衝撞警車後逃逸,中山分局員警從中山區林森北路巷弄,追到南京東路口,前後開了4槍,射破自小客車的左方輪胎及引擎蓋才抓到人,糾紛曾登上媒體版面。

 

熱門標籤:魚池過濾隆鼻棧板哈士奇蚊子系統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