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寵物秋田犬和寵物柴犬有什麼區別

瀏覽:543      發佈時間:2014-11-19 11:29:45 Share |

如果你有見過柴犬秋田犬,那麼你就會發現這兩種寵物犬是非常的相似。其實對於這樣的現像很多人都深有體會,那麼為什麼這兩種寵物會這麼的相似呢?如果大家想要了解一下柴犬和秋田犬的話就讓寵物犬物語學院給大家介紹一下這兩種寵物犬的區別吧。

 

我們從柴犬和秋田犬的外觀上來區分。我們就以公犬為例,首先秋田犬的標準肩高是66.8 公分的,而柴犬的卻是只有39.6 公。另外秋田犬的毛是中長型的赤色、白色或者虎斑色,而且看起來會有點蓬鬆,而柴犬是短毛型的赤色和黑色,毛毛看起來是比較服帖的。還有秋田犬的頭型看起來輪廓比較深邃,而柴犬的就是那種圓圓的,更加的可愛。

 

緊接著我們來分別了解這兩種寵物犬的性格特徵。秋田犬的性格是比較彪悍的,同時也可以說是捍威,因為秋田犬不僅僅在膽量上比較大,而且氣力和精神都是比較強大的。很多人都說秋田犬很有氣魄,它的性格特徵用沉著冷靜,不動如山,動即如風火秋田犬的體型雖然大,不過它的性格也是很溫純的。柴犬就像是縮小版的秋田犬,這寵物犬有著很強烈的警覺性和敏銳度,性格上是比較自我的,會比秋田犬難馴服。

 

另外在市場秋田犬和柴犬的受歡迎程度都是差不多的,而因為柴犬相對比較小型,所以更多人會首先選擇柴犬。不過其實在這兩種寵物犬中挑選飼養的話最好還是養秋田犬,因為秋田犬更加容易飼養。還有就是它們的價格都不會很貴,都是可以放心購買飼養的。

 

其實秋田犬和柴犬的分別還是很大的,很多人之所以說分不出這兩種寵物犬的區別的原因其實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的圖片問題。如果在眼前看到這兩種寵物犬,就能夠很容易區分出來了。

 

在這裡大家對秋田犬和柴犬都有了一定的認識了,是不是受益良多了呢?其實生活中不管是要養什麼樣的寵物都需要對它們多一點​​的關係,了解多一些關於它們的知識,這才算是合格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