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萌萌的哈士奇是寵物首選

瀏覽:597      發佈時間:2014-10-16 13:37:07 Share |

 

哈士奇認養

 

大陸芒果電視台最近在熱播《風中奇緣》,據了解,網友們對於這部電視劇的最深刻的認識就是那一群萌萌的哈士奇了。在電視劇第一集中,劉詩詩帶著一群哈士奇出現在大家的視線中,美其名是狼,不過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一群哈士奇了。於是,在大陸又興起了養哈士奇為寵物的熱潮。不過,寵物犬物語學院提醒大家,要養哈士奇為寵物就要先了解教養的注意事項

 

哈士奇其實就是一種比較古老的西伯利亞雪橇犬,哈士奇這個名字是因為這種犬的嘶叫聲而來的。在原始的西伯利亞地區,這種犬是用來拉雪橇的,雖然這種犬的外形像狼,卻野性不大。是一種全球範圍內都比較流行的寵物犬之一。不過,這種寵物犬在最近幾年是比較流行的,因為這種犬相對其他犬類友善,還比較聰明。以下就是領養哈士奇的幾個注意事項:

 

 哈士奇寵物買賣

 

第一,哈士奇最好就是從幼犬出世後的4個月後開始領養最好。因為幼犬的身體抵抗力是比較差的,剛剛出世的幼犬還是專業的飼養員餵養才是最好的。第二,領養之前就應該要準備好哈士奇要使用的各種工具。比如說小窩、洗毛精、便盆、頸圈等。第三,要整理好家裡的環境,幼犬都比較喜歡咬小東西的,如果是小金屬就要放在寵物犬咬不到的地方了。第四,要合理分配好陪狗狗的時間,寵物是一家人,領養寵物就要要像家人那樣陪伴它。第五,領養之前要處理好家裡孩子對狗狗的態度,不能讓孩子和狗狗成為對立者。第六,領養哈士奇之後要定期給它進行身體檢查,要先預約好獸醫。

 

其實,哈士奇是一種能夠適應多種環境的優質寵物犬。現在很多大城市中都能夠看到很多家庭有領養著哈士奇,這些寵物狗都和主人成為了一家人。另外,哈士奇也是一種比較喜歡搞怪的寵物犬,總是做一些搞笑的事情,是一種很萌很歡樂的狗狗哦。

 

 寵物犬學院

 

當然,這個時候就有很多人會問哈士奇的價格是多少。這種寵物犬的價格是不統一的,看賣家的出價了。不過,一般哈士奇的售價都是算中上,大家要買的話就要先調查好狗狗的價格才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