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貴族寵物馬爾濟斯險成食物

瀏覽:587      發佈時間:2014-11-06 11:25:19 Share |

這個時代很多寵物狗都成為了人們的好朋友好夥伴,甚至有很多人都會把寵物狗當成是家人來對待。而在生活中還有一些狗是專門用來做餐桌上的美食,讓人們吃的。這樣的傳統雖然讓很多愛狗人士覺得殘忍,不過還是無可奈何的。不過還是很少有聽說過有馬爾濟斯這樣的貴族寵物狗會讓人拿來做食物的。

 

據報導去年10 月份的時候在大陸廣州那邊的陳先生在寵物店花8000 元人民幣(4 萬元左右台幣)購買了一隻純種馬爾濟斯寵物犬,結果在一次意外中把這隻狗狗給遺失在了公園。陳先生當日就在網路上和現實中發佈了尋狗啟示。多日之後陳先生在網路上看到一張照片,該照片是廣州一家狗肉火鍋店,陳先生發現在這張照片裡面的那些待宰的狗之中竟然有一個馬爾濟斯,而且很像自己的遺失的那隻。

 

於是陳先生就在網路上查找到了這家狗肉火鍋店的地址,就在當日陳先生就趕到了這家狗肉火鍋店。陳先生在這家店鋪裡面真的發現了自己的馬爾濟斯,這樣的結果讓陳先生又驚又喜。後來陳先生就用一頓飯的價格把這家購買回來價值4 萬台幣的狗狗再次買回來了。據了解自己的狗狗在走失了那天被一個陌生人捉走了,結果這個人不懂馬爾濟斯的價值,把它當成了一隻發育不好的家狗賣給了火鍋店的老闆。火鍋店的老闆也是不懂寵物狗的人,所以也是很勉強的用20 元人民幣要下了這隻馬爾濟斯。於是就有了被譽為貴族寵物的馬爾濟斯險成食物的鬧劇了。

 

馬爾濟斯是來自地中海區域的馬爾他群島,約有3000 年歷史的古老犬種,一直都是寵物犬中的明星從西元前在馬爾就是島上的玩賞犬,深受上流社會貴族的喜愛。就算是現代社會,= 馬爾濟斯也是世界上廣為人知的貴族寵物犬,市面上大狗純種馬爾濟斯更是高達7 萬台幣。由此可知上面新聞中的火鍋店老闆和捉狗的人是那麼的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