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当前位置:首页>寵物新知>柴犬

「柴犬迷航記」 警穿梭國道救狗

瀏覽:221      發佈時間:2013-08-01 12:00:02 Share |

 國道公路警察第九隊木柵分隊員警,日前在國道3甲號東向5公里處,發現受傷的柴犬穿梭車陣,為防止事故,冒險進入車道將狗抱出,並利用勤餘拜訪各動物醫院;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也找到黃姓飼主,讓這隻名叫「櫻花」的柴犬返家團圓。

驚險 煞車聲此起彼落

「尖銳的煞車聲中,一隻柴犬虛弱地穿越國道,一旁來車左閃右躲,驚險萬分!」救狗的國九隊木柵分隊小隊長羅裕柏、警員李振弘表示,7月11日9時許,在國道3甲號東向5公里處發現「櫻花」,許多車輛驚見國道有狗,紛紛閃避,煞車聲此起彼落,為怕發生車禍事故,才冒險跑到車道上抱起牠。

「櫻花」被發現時,右臉有明顯撕裂傷,全身也有多處擦傷,員警帶牠到醫院治療,並利用勤務空檔,帶櫻花到附近獸醫院拜訪,詢問是否有人走失愛犬;幸運的是,到深坑動物醫院時,獸醫師認出了櫻花,隨即通知黃姓飼主領回。

團圓 幫牠找到主人

黃姓飼主表示,因為有警察細心的幫忙,才得以讓走失1個禮拜的櫻花找到回家的路,十分感謝警方協助;國九隊認為羅、李二員有服務民眾熱忱、防止交通事故得宜,因此核予兩員績優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