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不可思議 老虎當寵物

瀏覽:199      發佈時間:2013-09-26 21:38:50 Share |

你能想像嗎?巴西一名男子Ary Borges,在家養了七隻老虎?除了和老虎門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外,女兒還會和老虎一起游泳,甚至才2歲的小孫女都把老虎當玩具馬騎著玩,完全無懼這隻食肉的凶猛動物,簡直讓人大呼不可思議!


8年前Ary Borges從馬戲團救出2隻老虎,在自家花園建造老虎的家,從此將老虎當成寵物飼養,也將牠們當成家人般關愛,後來2隻老虎經過繁殖,至今家中已有7隻老虎了。

不過難道真的完全不擔心老虎對安全造成威脅?Ary Borges表示牠們非常溫馴、沒有危險,連家中的吉娃娃都與老虎成為好朋友,因此他指出,從不擔心家人和老虎共處的安全問題,未來Ary Borges更計畫建造一個生態公園,讓老虎們擁有更寬廣的生活空間,並告訴人們老虎已是瀕臨絕種危機的動物,改善老虎的生存問題,並讓老虎能一直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