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頑皮寵物 可愛又讓人生氣

瀏覽:212      發佈時間:2013-10-04 21:59:35 Share |

市民唐先生恐怕今後再也不敢點燃蚊香了,令他擔心的原因,竟然是他家的小貓與小狗交起了朋友。


根據中新網報導,唐先生是一個寵物發燒友,家中養著一隻柯基犬『皮皮』和一隻白色的小貓『雪球』。剛到家中的時候,這兩個小家伙並不和睦,『雪球』常利用自己敏捷的身手挑釁『皮皮』。不久,唐先生發現這兩個小家伙雖然仍舊打鬥,實際上已經交上了朋友。『雪球』常爬到儲藏食品的吊櫃裡偷火腿腸給『皮皮』加餐。唐先生雖然發現了『貓膩』,但並沒有制止。

在主人的默認下,『雪球』開始變本加厲地給『皮皮』送禮,只要是『皮皮』的短腿無法夠到的東西,『雪球』都會給『皮皮』叼來。就在前不久,唐先生為了驅蚊,將一盤蚊香點著後放在餐桌上的一個盆中。不料,在他睡著之後,『雪球』卻爬到桌子上,將蚊香從盆中叼出和『皮皮』一起玩,蚊香被叼到床上,引燃了被子。幸虧唐先生及時發現,撲滅火苗。

當唐先生打算教訓肇事者『雪球』時,發現『雪球』已經藏到沙發下面,任憑唐先生如何呼喚,就是不出來。反倒是『皮皮』很講『哥們義氣』,站在唐先生身邊任憑處罰,唐先生無奈地說:『本來不用電蚊香就是怕它倆觸電,沒想藥蚊香也不安全,看來我只能用花露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