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女性難逃寵物魅力

瀏覽:192      發佈時間:2014-03-10 21:28:50 Share |

情人節送禮物就是要送到人家的心裡,要讓對方睹物思人, 有些人會送手錶、戒指或是皮包皮夾,而有些人則是會送寵物,不只表達心意,還有代替自己陪伴的涵義,像是戲劇「神仙老師狗」裡的狗狗,就跟飾演老師的李佳豫感情好得不得了,在戲中她更把狗狗當成另一半,直呼親愛的!


喝得醉醺醺,衝著狗狗直叫親愛的,把牠當成情人,渴望愛情的女老師李佳豫吃飯、洗澡睡覺,通通跟狗狗火腿在一起。
難過開心全部都可以跟牠分享,也讓女性難逃寵物魅力,正逢情人節快到了,送隻可愛的寵物,不僅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意,還有讓牠代替陪伴對方的含義,也成了奪得芳心的必殺技。

還有一招,送禮送到對方的心裡,讓他睹物思人,一看到禮物就想到妳。
但無論送的是什麼,最重要的還是誠意,只要出自真心,不管禮物貴不貴重,心意都能被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