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設立寵物專頁 分享心得

瀏覽:211      發佈時間:2014-03-12 13:06:46 Share |

 寵物可愛的萌樣與逗趣的行為,總是逗得飼主眉開眼笑,隨著社群媒體的發展,有愈來愈多飼主紛紛將自己寵物可愛的一面上傳到社群網站,分享給其他網友,也有不少飼主特別為寵物成立粉絲專頁或是影音頻道,吸引了眾多粉絲關注。

可別小看這股席捲而來的寵物明星旋風,有時候甚至會為飼主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像是Facebook上最火紅的博美犬Boo,不僅粉絲人數突破1000萬,更出了自己的書與授權玩偶商品,還吸引廣告商排隊上門搶代言;另外像是在Youtube上發跡的折耳貓Maru,憑著鑽瓦楞紙箱的絕技,讓每支上傳的影片幾乎都有百萬以上的點閱人次;究竟這些寵物明星擁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吸引一大票的粉絲追蹤?一般飼主如果想要經營寵物社群,其實可以從簡單的地方著手。

夠萌、身懷絕技 最吸睛

1自然記錄寵物的生活

很多爆紅的寵物影片,都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也因為不是刻意拍攝,常常能抓到寵物們最自然的一面,像是剛出生的模樣、第一次游泳的樣子、出遊照片等等,往往能引起共鳴。

2 想個好記的名字

如同藝人取藝名或團名一樣,有個好記的名字,對於加深印象絕對有幫助,否則滿街的小黑、小白、小黃,不僅到處撞名,也很難突顯出特色;若是家中寵物早已取好姓名,也別傻傻的刻意更改,可以好好想一個粉絲專頁的名字來設立,一樣能讓大家留下印象。

3發掘潛在的才能、興趣

仔細看看自己的寵物是不是有特殊才藝或是興趣,找出潛在的才能;飼主也可以想些另類的創意點子,來讓自己的寵物更特別,像是著名的貓咪攝影師Cooper,飼主幫牠佩掛了一台專屬小相機,每隔一段時間便會自動拍照,從貓咪的角度拍下了許多相片,最後甚至還舉辦了攝影展,也讓牠成為超高人氣的攝影貓咪。

擅用文字、旁白 更加分

4充當導演設計劇情

巧妙的在圖片或影片中運用一些文字或旁白,設計出一些劇情,不僅讓寵物更具擬人化,也可以讓平凡無奇的照片瞬間增色不少。

5找到寵物的特色

寵物的特色不單只有才藝,你一定沒想過脾氣暴躁也可以成為寵物的特色和亮點,像在美國被網友封為「不爽貓」的塔達醬,因為有著一張煞氣逼人的面容,讓網友覺得十分有趣,在轉載後成了當紅寵物明星,還有大量專屬的衍生商品,成了一股不爽旋風。

飼主設立寵物社群可以當成自身興趣或是以日記的角度來經營,分享飼養寵物的喜悅與心得,不應因此影響到寵物的日常作息,或是強迫寵物做一些特定的事項以滿足飼主自己的虛榮心,也不應過度期待後續的效益,畢竟能意外爆紅實在是可遇不可求,陪伴自己心愛毛小孩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