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紓壓寵物公園 遛狗推薦

瀏覽:208      發佈時間:2014-03-28 11:09:52 Share |
  • ▲ 東京人遛狗的主要地點!這個原因,夠有趣了吧!真的很難想像,在於東京潮流聖地原宿的旁邊,有這樣一大片占地約54萬平方公尺的綠地。(圖/流行風出版提供)

    ▲ 東京人遛狗的主要地點!這個原因,夠有趣了吧!真的很難想像,在於東京潮流聖地原宿的旁邊,有這樣一大片占地約54萬平方公尺的綠地。(圖/流行風出版提供)

代代木公園
位在J R 原宿站附近, 緊鄰著明治神宮的代代木公園,是東京第四大公園。常去東京玩的應該都知道這個地方,不過,這個公園之所以吸引東京人,不是因為它很大,也不是因為它很有名,而是因為在日本的寵物雜誌中,這個公園是遛狗的主要推薦景點之一。

東京人遛狗的主要地點!這個原因,夠有趣了吧!真的很難想像,在於東京潮流聖地原宿的旁邊,有這樣一大片占地約54萬平方公尺的綠地。從明治神宮旁的入口進入公園,就會發現這兒都是高大的綠樹,有良好的遮蔭,散步起來相當舒服。每當初春的時候, 綠樹讓櫻花給瀰漫, 這兒更是充滿了賞櫻的人們。

公園的中央, 有個大噴水池。噴水池週遭的草地上,有人在擊鼓,有人在練舞,有人在慢跑,有人只是單純躺著,瀰漫著的,都是悠閒的態度。不過,有樹,就有鳥;在日本,有鳥,就一定有烏鴉。走在這兒,總是會有烏鴉的叫聲劃破寧靜。

繞到公園的另一側, 遠遠地, 會發現一處有著圍籬的區塊。這兒就是狗狗自由跑跑區,來跑跑的狗還真不少。和台北的寵物公園一樣,這兒也是分大型狗和中小型狗區,只是這兒多了大樹, 還有椅子, 有水, 有廁所。這許多貼心的設施,讓人和狗,都同時可以擁有輕鬆的休閒時刻。

有人說,打小鋼珠時看著珠子一直跑,很舒壓;也有人說,看著紅龍一直在水缸裡迴游,很舒壓。那我在這兒也有類似的感受,因為雖然自己的寶貝不在身邊,但是看著這些毛小孩奔來奔去的,也是挺舒壓的。真的,這個公園讓我的心情非常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