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柴犬,貴賓犬,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飼養
/ 加入最愛
網站出租

寵物犬物語學院

柴犬、貴賓狗、哈士奇、瑪爾濟斯寵物的忠誠及善解人意,如同知己般帶給我們生活中不一樣的感動。從認識、了解到愛護,寵物犬物語學院帶您走入愛犬的內心世界,同時貼近與愛犬之間的距離~❤

如何來挑選到好的寵物狗

瀏覽:232      發佈時間:2014-08-20 10:27:22 Share |

寵物可以說是人類的好朋友,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可愛的陪伴,才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同時當你感覺到難過的時候,寵物狗也是可以讓你心情感覺到愉快的好伴友。甚至有不少的狗狗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專業訓練,還可以為他們為你做一些簡單的家務,將會為你起到一些幫助的作用。所以是我們無法忽視掉的內容了。關於選擇寵物其實也是存在著方法。

首先在購買的時候,你要看一看這個寵物狗的精神狀態是怎樣的,要選擇一些精神狀態看起來不錯的狗狗,並且當你接近這個狗狗的時候,他能夠做出迅速的反應,表現出來一些親近或者是躲避的舉動。另外你需要觀察一下這個狗狗的整體,看一看這個狗狗是否的健康,是否有疤痕等等,或者是有其他的皮膚疾病,這些都是在選擇寵物的時候需要留心注意的事情。

還有在購買的時候,要看一看狗狗的眼睛,健康的狗狗一般來說眼睛都是呈現出來明亮以及一種有神的狀態,並且睫毛是很整潔,如果狗狗的眼中充滿了血絲,那麼很可能是的上了一些傳染性質的疾病,這些也是需要在選擇寵物狗的時候關注到的內容。另外要看狗狗的鼻子,通過到鼻子來觀察這個狗狗是否是健康,健康的狗狗的鼻尖和四周都是濕潤的。如果是鼻孔中有一些漿液的流出,那麼很可能是這個狗狗是出現了什麼疾病,或者是其他情況。

當然很多在第一次購買狗狗時候沒有註意的問題就是,沒有看一看寵物狗狗的下腹部,如果是有球狀的凸起,那麼是患有了陰囊疾病,這個是需要動手術才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當你按照了上面的方法來選擇狗狗,相信你一定可以在經過了仔細地挑選後,選擇到最為讓你滿意的好狗狗,並且相信這個寵物狗將會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快樂以及精彩。所以是值得我們在生活中擁有到一個可愛而又活潑的小狗狗來增添到你生活的樂趣,讓你的日子過得更幸福。